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期待

法律系最后1年了,虽然还没考试,但我一直期待着来着的毕业典礼。这虽然意味着离开我梦想更加接近了,其实还蛮遥远的。今年我感觉无比的压力,原因是,我感觉自己对于第3年的科目还不上手(脑)。当然,朋友们都说我想太多也许之前的成绩还不错的关系。但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了解,最后的成绩只看今年而已。尽管你之前考得多好,都完全是过去式。讲师们对我的期望确实让我烦恼,感觉如果自己令他们失望,都不敢到学院去见他们了。另外,我不想因为之前的成绩让自己松懈下来。

我很期待,这个7月22日,父母亲的到来。我很希望能够看见他们脸上的笑容。很希望他们多年来的栽培终于成果了,非常希望让他们看见这棵小苗的叶子一片一片的长了出来。只能祈祷那些叶子不会是枯黄的。古人常言,为博红颜一笑,然而,我这些年来努力的,就只为他俩老的一笑。

我非常期待自己开始踏入社会赚钱,悠然记得,哪年的哪一天,我对自己说:如果有一天我能够赚钱了,第1份薪水的90%一定要奉献给父母。不晓得那一天会在几时呢?

非常感谢佛菩萨加持,让我走到现在。我所愿的都真的如愿了。朋友们,别认为这是迷信。这倒是我之前发的愿力而这股愿力之被我父母亲持着,可能这个感恩的心创造了奇迹了吧? Law of attraction? 无论如何,路还是很漫长,无论期间我到了高峰,那还不是终点。路仍然必须继续走下去。到了高峰,不能不舍得下坡或一味享受高峰的荣耀而忽略走更长远的路。

感恩。谢谢。期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