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小小鸟的小余

在很多人眼中,我也许是一只小小小小鸟。甚至是一只发育不健全的小鸟。

也许我曾经幼稚,不懂事以及天真,不是我不成长。只是比好多人慢。以往的我常常抱怨父母对于我过于的呵护,以致我现在的无知。然而,当我在看他们的时候,却忘了看自己。他们照顾我是尽责,然而我自己若不争取成长的机会也是我的失责。

回首过去,我发觉我太多投诉了,对于很多东西有太多的不满。也忘了,自己是可以改变的。所以错的都是在别人的身上。也许也制造了朋友们,兄弟们,家人对我的不满。与其投诉,倒不如去寻找解决方案?因此,我学会‘忍’。渐渐的,我学会‘笑’。 佛菩萨所在之处皆令人欢喜。我常常想要让人开心,却让人以为我是虚伪的。尽管如此,我坚持。为何当我真心对待人时,却被人标为伪君子?但是,我也不能理太多。我在学习,学习处事待人。人所在处就有是非。逃不了的。

也许我:
1)太笨
2)粗心
3)优柔寡断

但是,我可以说,从以前至今,我真心对人,尽量不要伤害人。(对于这点,我很肯定)

请那些看小我的人,记住自己当初因为什么而看小我。因为,我会让你眼前一亮!我很小,但是我的心不会比你小。

我相信,我有一天会飞上青天的。

谢谢我所认识的人,你们对我来说都是佛菩萨,都在教育我。

3 comments:

homegirl said...

add oil bro~ ur a big lawyer in my eyes!

JH said...

Thanks sister for the amount of faith you have on me.Whether or not i'm going to a big lawyer isnt that important. i'll be really grateful if i get to learn as much as possible. Just a sudden piece of emo post. hehehehe.....Hope you're doing great there !!

homegirl said...

hope to cheer u up a bit bro! i cant imagine how it feels to be alone abroad... i'm doing ok here... as long i have my family besides me ^_^ hope u enjoy ur life there too... its really a good n precious experienc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