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无心

原来自己一直在做着自己不想做的事,所以很多东西开始是无心无力。
因为专注于自己是无力的,只有心包太虚方是金刚。以往推动我的是什么?
如今的我,回首过去,那时我的坚持可是那么难能可贵。那时候的傻劲到底往哪儿去了?

想起来,很奇怪的一个梦,不知何时开始一直梦见他们。另外我竟然梦见瑞玲姐怀孕了。过后才意外的惊喜发现她顺利诞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。此时此刻,我内心的喜悦可说是涌泉般流露。真的很为他们开心。

然而,此时非彼时,希望他们能够收到我一丝丝的祝福。

阿弥陀佛。

1 comment:

homegirl said...

很久没有到此一游,看来现在你可以有心了吧?欢迎你归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