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1, 2011

莫名。梦

金刚经云:“一切有为法,,如夢幻泡影,如露亦如電,應作如是觀。”


这个月,我连续发了两个梦,同时都与离世有关的。


其中一个梦是我自己,当时自己可能已经是中阴身,不晓得自己的离去。在我家人身旁呐喊呐喊,却无人问津。
当时的我立刻警觉自己已经非人身了,于是我一直想要让妈妈知道我的离去。
非常巧妙,我的呐喊妈妈听见了,她可是多么的伤心,而我就于旁安慰。
当自己的心愿完成后,其实我也不晓得自己 飞到了那里。
后来,我就醒过来了。


另外,就刚刚而已,我确又梦见我的其中一位兄弟的离去。姓名不方便透露。
他是我从小学便认识的并一起发心修学的仁者。
在梦中,我隐隐约约的看到了他的葬礼,助念的声音不绝于耳。
后来,他的魂魄到来了英国。


阿弥陀佛。希望他一切安好。望佛菩萨能加持于他,让他菩提心不断,早日成就。

No comments: